close



Nico這次要試吃的是{巴黎禁果DC.paris}的法式甜點♥♥
共有月亮布朗尼(brownie cheese)+馬卡龍禮盒+蘋果派+小驚喜的手工餅乾

喜歡這種包裝簡單卻很有質感的設計!!





先從馬卡龍禮盒開始試吃~外盒是高雅的白色三角禮盒(我好喜歡那個黑色緞帶唷)



盒子上有{巴黎禁果DC.paris}的圖案



這個銀扣也好喜歡
而且它並非單純是個裝飾而已唷~
當三角禮盒+黑色緞帶+銀扣=可手提的禮盒
就算不附提袋,光是這樣提著送人也很體面~
而且銀扣上面的是禮物圖案,我覺得這樣提著好可愛(笑)



還有附上拆盒說明(超貼心的對不對~)
如果還是不清楚怎麼拆開(像Nico這樣很容易手拙爆走,盒子會被撕慘的..)
沒關係~網站還有附上拆盒步驟圖解唷!!




(以上兩張圖片轉自{巴黎禁果DC.paris}賣場)



一拆開盒子,裡面有三種口味的馬卡龍,大中小的尺寸~口味分別是松露、檸檬、跟百香果



(以上尺寸圖轉自{巴黎禁果DC.paris})

連尺寸都特地標註上去囉
不過因為Nico最近在減肥期間,所以怎麼可能一個人全部吃完呢!!!這時就要請出Nico媽來共同分享啦!!(麻煩一起努力減重的團長跟團員們看到這篇別衝來揍我....XDD)

法式馬卡龍禮盒特選新鮮杏仁和蛋白及新鮮水果,所以吃的時候還多了杏仁味, 我不怕杏仁味所以覺得好吃,口感綜合,吃到松露口味的馬卡龍,我覺得杏仁味較重,Nico媽的評比則是覺得三種口味對她來說都偏甜。
百香果馬卡龍與檸檬馬卡龍的味道跟松露馬卡龍比起來,我覺得口味比較符合我喜好!!尤其最喜歡百香果馬卡龍!
對於怕杏仁味的人較不推薦。

因為拍完就試吃所以沒多拍幾張(汗)所以附上幾張提供的圖片






很讓人心動對吧~~但可不只有這幾種口味而已唷!!



(以上圖片轉自{巴黎禁果DC.paris}) ( (有想訂購的人只要點圖片就自動連結到網站囉))

新推出:
玫瑰覆盆子、青蘋果、黑醋栗、百香果...
其他有:杏仁牛奶、檸檬秸香、牛奶芝麻、草莓、松露巧克力、榛果可可、抹茶、芋香、百香奇異果



試吃完馬卡龍之後,接著邁向下一盒XDD

打開是手工餅乾&月亮布朗尼&蘋果派

我們的月亮布朗尼小子在蘋果派下面~~~
呵呵~~它可是壓軸呢,所以我要把它留在最後享受(Nico媽瞪過來了)
先來介紹一下裡面附的名片

(名片有連結到Facebook網站)

上面除了訂購專線外還有附上地址、以及賣場網址等等,跟地圖。

另一面除了簡介之外還有各種馬卡龍的介紹(連甜度都有標註唷)

先從我最期待的蘋果派介紹♥♥
我超喜歡蘋果派的,所以當Nico媽說她比較想吃月亮布朗尼時我默默握起了手(YA,可以獨享了((喂喂)))



看到外皮我還以為會偏甜


外層灑有肉桂及焦糖,內餡為帶酸的新鮮青蘋果



其實吃起來甜度OK,內餡的蘋果好棒但希望若酸味能更強烈就更讚(喜歡偏酸口感)
我一邊吃一邊還對著Nico媽說:「妳確定不吃?剩一半了喔?確定??最後一口了喔???」
對於她堅持要等待月亮布朗尼的決心我感到可惜,蘋果派好吃捏!!

這是袋子,我很喜歡上頭的圖案(笑)


這是手工餅乾~當初選擇時沒有選到的,我猜是額外附上的小驚喜♥♥♥但一邊吃一邊拍照後才開始吃它,左邊那兩片咬起來是軟的,(經典軟/硬 餅乾系列 依當日製作口味為主)我一直在想它是一開始來就是軟的還是退冰後才變軟的呢....我喜歡餅乾要酥一點&硬一點,所以吃了覺得還OK~至於右邊那片咬起來有杏仁片&葡萄乾的味道,我覺得好好吃
當然,Nico媽只吃了右邊這片(她也是吃硬不吃軟的)反應也一樣不錯~~

最後壓軸的月亮布朗尼!!
月亮布朗尼(brownie cheese)
 介紹:底層為苦甜巧克力上面鋪有濕潤可口起司 表皮再撒上可口巧克力豆 冷熱吃皆宜 )

來個側身照XD
這款人氣商品肯定讓愛吃巧克力的人著迷不已呀~~~~

底下為苦甜巧克力,我吃起來覺得很好吃,甜度剛好不會太苦(或許是我個人平時吃巧克力時也很偏好吃%數高的)
而且巧克力豆嚼起來很過癮!!
不過我才吃一、兩口就被搶走了(淚奔)看來我媽對月亮布朗尼最有愛
這款冷熱皆宜,但我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只有退冰直接吃,我想即使加熱也超好吃的吧~~


最後附上介紹圖,我猜這個可能有加熱過,感覺好蓬鬆阿。

感謝{巴黎禁果DC.paris}提供的試吃機會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by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